close

18.jpg

SEE,這張照片超有渾厚的美國荒漠風情

就像凱先生要載著我私奔約會

(原來凱先生超會而且超帥,帥到焦點都贏過新娘.........)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24.jpg

25.jpg

有沒有人看出Jeff Liu劇情式的拍法呢

不是單純的婚紗照,而是一種有故事、有情感的照片

就像哈利波特,彷彿權杖一揮,這些照片都像電影般動起來

身為Jeff的腦粉,當初只是他無心的一句聖旨

你家或者鄰居有老賓或古董車嗎?

於是,Nini就開始瘋狂加入一堆古董車社團詢問

終於讓我找到這台1970年代的酒紅歐系古董車

真的!真的!真的可以開!

以下是我們的婚紗微電影,是復刻記憶的LEO拍攝的哦,

忘了說:

龜毛狂Nini,婚紗、西裝、造型師、平面攝影、動態攝影,通通都分開找

也就是大家都互相不認識,拍攝團隊是Nini自己組的

(凱先生表示:好孩子千萬別學邱Nini,這樣超貴的,但....很值得,因為質感超好,把我拍超帥)

然而快門魔法師Jeff Liu不僅會拍攝個性風格

少女情懷喜歡的清新夢幻系列也是超棒!!!

所以身為文青氣質美少女,當然要寫故事阿

Pre-wedding|遇見花精靈

「微風輕拂過妳的臉龐,飄來陣陣花香,是妳,我的花精靈」 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10.jpg

這系列真的讓人少女心大噴發,超美超美

我的仙女製造機ZOE,也是神人級,幾乎要提早一年預約阿阿阿

那個花藝、帽飾、妝感,超喜歡,待下篇來好好分享

也很謝謝Jeff為了滿足腦粉Nini靈感大爆發,我們拍了好多風格

Pre-wedding|等待愛情

「我的心,只為你而跳動,我的愛,只因你而存在」 

37.jpg

38.jpg

39.jpg

40.jpg

42.jpg

44.jpg

45.jpg

在拍這系列時,Jeff一直在等漲潮,當時是12/29,跨年前兩天

可說是完全冷到零知覺,我的腳還為了取暖,一直往沙子裡頭鑽

身為腦粉的我們超乖的,Jeff叫我們看哪就看哪、做啥就做啥

這就是對團隊的信任

 

很多人在找攝影師時,都忽略掉一件事情

其實禮服、造型、攝影師都是環環相扣的

有些攝影包套,沒辦法全方位完美,這時候就要看自己的取捨了

但請記得:

當你們跟攝影師討論時,請拿攝影師自己的作品跟他討論哦

信任就是從這裡開始建立的,如果他的作品,你只喜歡某幾張,甚至拿別人的作品請他仿造

那麼親愛的,你,並不完全信任眼前的攝影師,直接換人吧!

當你把自己交給攝影師,全權的信任才可以讓你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畫面與回饋哦

如果可以的話,最好連禮服、造型,都可以跟攝影師討論

他就可以更精準地掌握到何種拍攝風格、場景適合你們

Jeff當初還很可愛的跟我們要了日常生活照、自拍照

於是Nini就提供了各種閃光照、搞笑照給他,連安娜貝爾自拍都給了

455249.jpg

其實Nini只是要給Jeff看我的類白紗而已

但不自覺的傳了搞笑版

455250.jpg

好了,任性的Nini要來繼續分享我的閃光婚紗照

沒辦法,誰叫我是JEFF LIU的超級腦粉,我愛夫夫

Pre-wedding|黑白婚紗

「黑與白的純粹,就像我們的愛情,簡單而濃烈」 

26.jpg

32.jpg

43.jpg

56.jpg

JEFF2681.jpg

呀哈哈哈哈哈,最後這張是我硬要Jeff幫我修的

愛死這種看不懂的意境

可惜,身邊的閨蜜們,包含凱先生都不懂我

 

最後要來分享的是夜拍與棚拍

這天真的超級感謝整個攝影團隊對我們的厚愛

從早上6點梳妝開工,一路拍到晚上23點多才收工

這天還是12/29,剛說過了,跨年前兩天,冷到炸掉!

Nini跟凱先生在此深深一鞠躬:謝謝大家這麼愛拍我們(笑)

46.jpg

47.jpg

48.jpg

49.jpg

51.jpg

52.jpg

53.jpg

54.jpg

64.jpg

是不是!凱先生超帥,完全贏過Nini我(哭奔),Jeff真的很棒,除了有自己的風格,還很多變化

棚拍系列超像雜誌畫報

再來就是Nini跪求許願的仙女棒系列,根據Jeff表示:

X!我竟然在拍這種小清新

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沒辦法為了腦粉邱Nini,Jeff還是拍了,而且當下還樂在其中呢

60.jpg

61.jpg

62.jpg

63.jpg

JEFF3405.jpg

仙女棒一定要拍的阿!!!

而且大家都玩開來了,覺得歡樂

Nini還把最後的大合照,放進婚禮誌裏頭,寫文字感謝大家!!!!!!!!

 

婚紗照就分享到這裡

下篇再來說說Nini尋找婚紗攝影的過程吧!

是說,還有人願意滑到這麼下面嗎😂

喜歡Jeff Liu就追蹤下定吧

其他婚禮文等攝影文結束再來分享哦

因為Nini很驚人,我的手作品有

喜帖、地球儀簽名球、環保麻布袋、花童禮服、二進小物350份、誓詞卡、A5婚紗本180本、30*30婚紗本、專屬婚禮網站

以上提到的通通親手製作

 

動態:復刻記憶

平面:Jeff Liu Photography

造型:Zoe Shen Stylist

禮服:U.SoulClassic joCoronation.Lace 香檳蕾絲訂製婚紗台中店

專屬婚禮網站:KAI & NINI Wedding Diary 凱馨戀婚誌

更多側拍或婚禮相關都在閃光彈粉絲團呦呦呦

 

  龜毛新娘婚禮文  

【Wedding。婚禮】

【Wedding。故事】

【Wedding。攝影】

【Wedding。婚紗】

【Wedding。新祕】

 

 

enjoy your life,love U

by.Nini

喜歡就在文章標題旁按個讚分享給更多的寶貝吧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