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266.jpg  

最近超火紅的不外乎就是被蓋住的這本祕密花園!!!

密密麻麻浪漫的藤蔓、花朵,讓我深深的為她封面著迷

殊不知拆封後,驚嘆完作者的筆下工夫,立刻蓋起來變成收藏品~

(密集的藤蔓,壓力大到攤手、攤手、攤手阿~~~)

但為了不服輸跟上時代潮流,又跑去買了一本浪漫的巴黎著色本

21241.jpg  

看吧、看吧、看吧,巴黎著色本是不是超級浪漫的

忍不住都要驚嘆一下我這大師級的繪畫著色功力

雖然Nini本身是讀高職廣告科+大學設計系=差點被二一的設計高材生

但畫畫真的是我的弱點阿(((哭奔~~~~~~

所以這著色本簡直就是手殘的救星,is HERO!!!!!!!

21268.jpg  

首先介紹一下Nini的著色工具:水性色鉛筆36色、武功祕笈色鉛筆教學書籍、白菜清水碟

為何需要武功祕笈色鉛筆教學書籍咧???

因為她裡頭有很多各式各樣色鉛筆的招式用法,無論是食物、水、花卉...等,都有詳細的教學

21263.jpg

21262.jpg

寶貝們,明暗的掌握、漸層的紋理、細節的觀察,好好學阿!!

21260.jpg

重點來了,還有教你如何美美的灑水運用水性色鉛筆

21261.jpg

還貼心的教你如何運用到日常生活,七夕就靠這本告白吧~歐巴,撒拉黑呦

接下來,就來好好欣賞Nini大師級的巴黎著色本吧

21265.jpg  

巴黎是個浪漫的國度,也是Nini的夢想,花都~多美麗的代名詞阿

21264.jpg 

在Nini的內心深處,法國風=水藍+粉紅,除了這兩色,不允許有別色小三的介入

真心覺得巴黎這本比秘密花園好畫多了,至少目揪的壓力比較沒那麼高

還可以邊上色邊幻想自己就在巴黎,然後畫上你心中的色彩

21280.jpg   

不過,跟風景、小物相較之下,我更愛這頁的鞋子!!!!!!!!!!!!

好希望全部畫完就可以穿了(笑)

這時後就要感謝老師們的色彩學,雖然素描沒學好,Nini可沒忘記怎麼配色阿(啾咪)

21281.jpg

說實在話,不記得為何一片黃黃的,Nini真的沒有滿腦子黃色思想只是瘋狂的想吃芒果冰

看到這裡,是否勾起你想吃芒果冰想買這本巴黎的慾望,那就跟Nini一起Bonjour吧(擊掌)

但我還是有畫個兩頁祕密花園啦,既然都買了,不畫個兩頁對不起錢包阿

21237.jpg   

21238.jpg

看了很多人的祕密花園,真的好佩服,怎麼可以如此繽紛絢麗?

Nini只喜歡溫和的色彩,所以我的祕密花園是快枯萎黃昏般的秋色搭配

接下來,文末來介紹一下Nini使用的水性色鉛筆,大學時期就買了,好厚的灰塵阿(我吹)

21267.jpg  

真的超好用的,聽說最近缺貨缺很大,幸好我大學就買了(喔爺)

 輝柏色鉛筆36色哪裡買:博客來、諾貝爾、金石堂、墊腳石..等書局都有哦 (其實Nini想說網拍無敵XD

 品味巴黎、秘密花園著色本:同上,不過通常實體店面買比較快

 色鉛筆的武功祕笈散步隨筆:大學為了不被二一買的,好像是在諾貝爾吧,那時後沒有誠品

 白菜清水碟:這就要問我媽了,因為它是醬碟,硬是被我拿來假文青沾水彩筆

 

enjoy your life,love U

by.Nini

喜歡就在文章標題旁按個讚分享給更多的寶貝吧:)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